你的,你是,肝功能,多大,不正常
提問: 肝問題診斷、咨詢??
最近到醫院做了肝臟彩色B超和血檢,情況如下:B超顯示:肝左葉前、后徑5.7cm,右葉斜厚徑11.0cm,肝包膜光滑,于肝右前葉肝實質內探及一個0.7*0.7cm、一個0.6*0.6cm的實質稍強回聲區,邊界清楚,形狀規整,CDFI示其內及周邊可見少許血流信號,管系走行正常。其他腎臟正常。血檢情況:谷草轉氨酶60.5U/L 升高 谷丙轉氨酶52.8U/L 升高 總膽固醇 3.30mmol/L 偏低 高密度脂蛋白1.10mmol/L 偏低 低密度脂蛋白1.80mmol/L 偏低 其它指標正常. 乙肝兩對半中:乙肝表面抗體為弱陽性,其他四樣為陰性。請問專家,我的肝及身體有什么問題?我應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肝功能\不正常,不知道你是 多大歲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