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傻事,害怕,今后,憋尿
提問: 關于憋小便害處的咨詢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今年大二,由于缺乏健康常識,我曾有好幾次憋尿的經歷,最早是在初三時,當時一次憋了一節課,還有一次考試時憋了三十幾分鐘,接下來我有記憶的經歷就是上大學后大一時憋了一節課,還有今年元旦坐長途車回學校時,憋的時間最長,大概從九點憋到十點四十將近兩小時,今天我無意中從網上看到憋尿會誘發尿毒癥等嚴重疾病,我十分害怕,我不知該這么做,如果現在沒有事,今后會不會仍有影響,我十分害怕,為自己的無知懊悔,請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憋尿確實會誘發尿毒癥,你現在只要不再干這種傻事,今后不會有什么影響的,無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