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下腹,盆腔,您可以,你去
提問: 我的左下腹有微痛感,該怎么治療?
我的左下腹最近經常有微痛感,在大左腿根處,第一次檢查醫生說有一些炎癥,吃藥后依然不見緩解,第二次服用了一些促進消化的藥品,但最近還是會有微痛感,而且我覺得天一冷就會有感覺,請問是不是我的結腸有了問題,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您可能是腸功能紊亂,您可以從飲食上調理,多吃蔬菜,水果,主食粗細搭配合理,必要時可以應用解痙藥物。
我也有類似情況,左下腹疼痛。建議你去醫院做個B超、腸鏡。如果是女的,有可能使盆腔或附件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