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找,你好,正常,這個溫度是
提問: 各位醫生好,請問體溫稍高是不是抵抗力強?
我現在的體溫使我感到冷,難受,我感到特別不正常,我總是持續36.8以上37.1以下的狀態,多在37度,我就算不是低熱各位醫生也應該給我這個體溫范圍下個定義吧,三年多前感冒一次,直到現在我一直是這種狀態,從那以后平時從來都不感冒,就有一次喝了一個感冒的朋友用過的礦泉水瓶,僅僅是出了幾滴鼻涕,說話稍微變音,兩天就好了,而我那個感冒的朋友就比我嚴重.我聽說總不感冒也是說明身體不正常,聽說一個人十年沒感冒后來得癌癥.是不是感冒可以防癌.總不有病的人得一次病就是大病.我是未婚女孩,除了婦科沒有檢查之外,就沒有什么病了.我主要想表達的就是我這個體溫下是不是抵抗力強,另外我真的是感到這個體溫身體不舒服.另外我體表是這個溫度,體內溫度會更高,是不是很多病毒了細菌了在我這個體溫下都不能存活,所以不愛有病,也不見得是體內的免疫細胞的作用,要是有的病毒細菌適合在我這個溫度下生存我是不是就容易感染了.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這個溫度是正常的范圍.你還是應該去找中醫辨證后在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