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病情,糖尿,眼病
提問: 得糖尿病后,頭暈起不來怎么辦?
我父親得糖尿病3年了,可是他每天喝酒,沒人能管得了.昨天沒有喝酒,但是頭暈起不來.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血糖17.7\血脂:達美康不高請問,他的情況嚴重嗎? 還有我聽別人說一種叫達美康的藥,配合二甲雙呱特別好用,我父親可以用嗎?
医师解答: 血糖17.7mmol/L,如果是空腹血糖值,那病情較重,要積極治療。 治療的第一個問題是戒酒,酒小量飲用(50毫升以下)有好處,但是長期酗酒的人多不能控制飲酒量,所以必須戒酒。酒可損害胰腺,加重糖尿病情。第二個問題是控制飲食,主食每日6兩(分3-4餐),1各雞蛋,1兩瘦肉,1兩豆制品,有饑餓感可用蔬菜充饑,多食冬瓜、南瓜對糖尿病有好處。第三個問題是堅持適當的體育活動(每周5天以上)。控制血壓在130/80mmHg以下。上述不能控制血糖,加藥物治療,“達美康”可用,能控制好血糖,就不要再加其他藥物。要檢查眼底,如果有糖尿病眼病,一定要用胰島素治療糖尿病。建議到醫院轉科門診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