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你去,措施,注意,清楚了
提問: 有這么嚴重嗎
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個問題!我在05年10月份的時候做過一個全身體檢,我的小便檢驗結果不是很正常:尿潛血:+2(5.0mg/l) 正常范圍:陰性尿液紅細胞(鏡檢/HP):++ 正常范圍:0_1/HP請問這兩項異常說明我體內哪里異常,我得了什么病?第一次問題補充:你好,有這么嚴重嗎,會有結石?  專家回復區 回答者:laiwenfei 醫苑職稱:醫師 (2006-1-23 12:52:12) 你好:如果就是旬下紅細胞,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沁尿系結石,但也不排外腎炎,可做泌尿徑流B超檢查確診,同時也有必要做腎功能 第一次問題補充:你好,有這么嚴重嗎,會有結石?
医师解答: 泌尿系感染和結石可以有以上的癥狀,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
有沒有結石,你去醫院做個B超就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