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如有,便可,不需,行囊
提問: 雙腎囊腫,左腎囊腫內結石
大夫您好!本人自感覺腎部不適以有兩年有余,優其是左腎總有被壓迫脹痛感,近期在醫院做B超查出我患有雙腎囊腫(囊腫大小2*3),且左腎囊腫內有一結石,請問大夫:我這問題嚴重嗎?如何才能祛除左腎囊腫內的結石?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請問是多發囊腫?腎囊腫是腎小管發育異?蚪崾紉?腎囊腫是一個病理性盲段,只有進口沒有出口的口袋壯腫物.伴隨囊液的不斷分泌,囊腫隨著長大.一般西醫認為小的囊腫,無癥狀不需治療。大的囊腫,直徑>4cm以上者可行囊腫穿刺抽液.囊腫巨大,有壓迫癥狀或疑有惡變則宜手術治療。但是西醫治療囊腫在抽液后會短期內出現好轉.過一定的時間囊液繼續分泌囊腫又會張大.你現在的情況建議積極中醫保守治療.通過改善囊臂的微循環,使囊液有出口便可以達到治療的目的,囊腫不斷的縮小. 另外結實大小為多少?單發還是多發.請詳細提供,方便診斷很建議治療.如有什么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張大夫.早日康復
最好進行手術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