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很大,比例,必要,自我
提問: 心臟有時候會有過速的情況,現在心理負擔很大
三個月前清開靈過敏,那次心跳特別快。過敏癥狀解除之后,有時候會覺得心跳比較快,去查了新電圖沒有什么問題,前段一個朋友跟我說,得好好查查,別是心肌炎,我就去查酶,也沒啥問題,那個朋友就舉他一個朋友的例子向我說心肌炎怎么怎么不容易查出來。我負擔很大,有時候一關注心跳,確實覺得有些不正常。后來,我那朋友又跟我說,他媽曾經就是心跳快,也查不出來,后來練了那個功練好的,我就想,看來這個病查不出來拉!心情真的很煩悶,請大夫幫我分析分析!心電圖一直很正常,心動過速,第一次去醫院100,第二次心臟不舒服是120次,酶也正常。竇性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大夫說我緊張引起的,神經性的,這個是怎么個病,他的特征是什么?
医师解答: 心動過速就是異常的,但原因很多,非器質性的占很大比例,比如緊張`發熱`勞累等都可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心動過速,當然還有器質性的,比如甲亢`各種心臟病,做一次詳細的檢查,如果沒有問題,就要自我控制緊張情緒,必要時服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