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有一,就想,嫌疑,尿急
提問: 我現在尿特別多.
性別:男年齡:20 XX專家你好! 我現在尿特別多,平均一小時都有2次.有時候只有一點點尿也想拉,有時候也有很多.我很煩,我得了什么病?有得救嗎?容易嗎?我應該怎么做呢?謝謝!!●病史:3年(以前沒有現在頻)●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如何治療.(經濟有限)●目前一般情況:(白天2次/1時)(晚上24點一次到7點一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治過.●其它:還有就是,每天的尿量好象要比我喝的水要多得多.真是搞不懂??QQ:283634111
医师解答: 尿頻而且有一點就想尿應該有尿急嫌疑。恐怕是前列腺有問題,建議去醫院做個前列腺液化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