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肝炎,你好,乙型肝炎,有可能
提問: 非常急!關于兩對半的化驗結果
請問:我兩對半的第四和第五項為陽性,女兒快做媽媽了,我這個準外婆很擔心會傳染給她們,我需要注意嗎?我是否具有傳染性?我每年都體檢的,以前都是陰,只有今年不同。謝謝1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不是孕婦,是外婆。我女兒很健康,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因為您現在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了.注意碗筷的定期消毒就可以了.有傳染性的,但很小的,沒有關系的.暫時不用治療的.,等身體免疫力增強后有可能產生抗體的.
HBeAg陽性孕婦分娩的嬰兒,從母體感染乙型肝炎病毒的機會約為20—70%。抗—HBe多出現于急性肝炎的恢復期病人的血清中,比抗—HBs出現要早,常在HBeAg即將消失或已經消失時可檢出。也可出現于慢性肝炎、肝硬化或無癥狀的HBsAs攜帶者,并可長期存在,是HBv感染的指標。抗—ABe陽性血液的傳染性較HBeAg陽性者弱。你的肝功能不知如何,一般感染你女兒的機會比較小
第四和第五項為陽性代表:既往感染過HBV;急性HBV感染恢復期;少數標本仍有傳染性。①HBV感染已過;②抗HBs出現前的窗口期。 一般的沒有傳染性,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你好:是的外婆就更沒有問題了.不會傳染給你的女兒和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