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蛋白,微量元素,我的,腰酸
提問: 有什么藥有生精補腎的
有什么藥可以生精補腎或是腎陰腎陽雙補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今年23歲,不過我需要的是中成藥或西藥
医师解答: 中藥配方可以有生精補腎,還可以腎陰腎陽雙補的療效,這要根據你的年齡,臨床癥狀才可以告訴藥方,用法,用量的.
hjm1983,你好!以我個人看法,“是藥三分毒”,藥補不如食補!現實生活中腎虛者不乏其人,人需要常吃一些補腎益精食品。下面提供的這些食品是針對腎虛所致的腰膝酸軟、陽痿、遺精、排尿異常等癥,進行滋補、扶助的上品,可根據個人飲食愛好選用合適的品種及烹調方式。1)動物腎臟: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臟養臟”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2)海參:可補腎益精、滋陰壯陽,且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3)蝦:能工巧匠補腎壯陽、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4)芡實:具有補腎固精、補脾除濕功能。含淀粉、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與枸杞子同煮粥食,此外,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果感到滿意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hjm1983,你好!下面回答你的補充提問。如果實在需要藥補,謹此提供以下六種供選擇:1)三九牌補腎強身膠囊/中成藥/補腎強身,用于腰酸足軟,頭暈耳鳴,眼花心悸。補腎、壯腰、強身、健體四效合一;2)雄勃牌補腎強身膠囊/中成藥/性能同上;3)三鞭參茸固本丸/中成藥/補氣養血,助陽添精,強筋壯骨;4)龜鹿補腎丸/中成藥/壯筋骨,益氣血,補腎壯陽。用于身體虛弱,精神疲乏,腰腿酸軟,頭暈目眩,腎虧精冷,性欲減退,夜多小便,健忘失眠;5)鹿精培元膠囊/中成藥/滋補肝腎,益精培元,用于精血虧虛所致的疲勞綜合癥,腰膝酸軟,畏寒肢冷,心悸煩熱,頭痛失眠,消渴,夜尿頻;6)巨勃補腎強身膠囊/中成藥/補腎強身,腰酸足軟,頭暈,耳鳴,眼花心悸。好了,品種繁多,實在是舉不勝舉!讓我們以六六大順結束吧。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交流QQ47425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