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造影,那就,就有
提問: 慢性闌尾炎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腹部輕微疼痛疼 懷疑慢性闌尾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右腹部不是很疼但是已經影響到睡眠●目前一般情況:天天疼●病史:不間斷三四年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是到現在為止我還不確定是不是闌尾炎,我腹痛有好幾年了,直到最近幾天才開始頻繁腹痛,不是很痛但是已經無法睡眠了,白天由于工作忙起來就想不起腹痛,我想知道這是慢性闌尾炎還是子宮肌瘤或者是卵巢囊腫,麻煩醫生跟我說說好嗎
医师解答: 你好:我認為你的闌尾炎的可能是最大的,還是積極的消炎看效果如何.如果還是不能確診,可以去醫院做個彩色的B超就可以看出來的.
慢性闌尾炎藥物只能緩解,無法治愈。既然是慢性,在治愈之前就有可能復發,且復發的可能性很大,會反復發作,否則也不稱其為慢性闌尾炎了。在懷孕期間也可復發,可導致婦科盆腔炎。手術治療是唯一的方法,術前須通過鋇灌腸造影進一步確診。
那就應該到醫院向臨床醫生說明疼痛的具體部位,因為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多儀一定要明確診斷,可以做個腹部B超檢查。
請問;動手術的時候打麻醉劑嗎?還有切除的時候會留下后遺癥嗎?能講講你們臨床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