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中毒,我的,你的,如果你,回答者
提問: 大量飲酒后會得心肌病嗎?
一次聚會中我喝了近一斤酒精度為46度的白酒,這是我第一次喝了這么多的酒,也是第一次醉倒。我昏睡了十個小時。三天后,我仍然覺得心口有些發悶,頭有些昏,乏力,其它都正常。聽說大量飲酒后會得心肌病,我很擔心心臟和大腦會留下后遺癥。
医师解答: 你好: 按照你說的情況來分析,你這是喝大量酒后,酒精中毒后遺癥,一般的來講,偶然一次兩次是沒有關系的,但是如果長時間下去會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壞處的,比如:慢性酒精中毒,酒精肝等。只要你以后注意,不要再大量的喝酒,是沒有問題的。你明白了么?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