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穴位,我的,如果你,是有
提問: 干咳
我從上次發燒好了后就一直咳嗽.沒有痰.就是嗓子里好想老有東西. 總是想咳嗽.請問著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患者你好: 按照你說的情況來分析,你很有可能是有咽炎,也就是中醫上說的“梅核氣”,總是感覺嗓子里有東西,吐之不出,咽之不下。不咳嗽的時候一點也沒有事兒,要是咳嗽起來的時候會有一陣的連續的咳嗽,是這樣吧? 如果是我說的這樣,那你就是上述的病癥,我現在給你一個土方法,治療效果不錯的,如下: 你知道拔罐吧,在頸部后有一個穴位叫大椎穴,在這個穴位上用針刺3---5下,然后拔罐,會拔出一些黑色的血跡,2天一次。連續3次,在配合口服一些中成藥物治療,應該會治療好的。你不防試試。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但愿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