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你所,抵抗力,就可以
提問: 27歲女性年平均感冒8-9次以上,每次咳嗽2月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反復感冒咳嗽接近10年了,每年都是反復感冒咳嗽,象今年咳嗽已持續了2個多月了。一年象這樣的2個月咳嗽有4次,就是說一年里要持續咳嗽6-8個月。每到夜晚難以入睡。我每次咳嗽都有相同的病情日程表:第1日鼻子有些痛;第2,3日清晨起床,回鼻涕到嘴里有成塊狀濃涕,居然象血的褐綠色。喉嚨有點卡,會咳出很濃的痰,也象鼻涕成塊狀。第4-7日鼻塞,咳嗽。第7日以后,鼻塞沒有了,但是咳嗽一直持續,有痰 但不濃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象2005年有次感冒是這樣的11月13日 感冒初起11月16--11月27日 嚴重咳嗽11月28--12月2日 好轉,明顯不怎么咳嗽12月3日 感冒初起12月6日--12月13日 嚴重咳嗽 12月15日--12月20日 好轉 明顯不怎么咳嗽 但偶爾咳嗽12月21日 感冒初起12月21--2006年1月13日 咳嗽嚴重2006年1月18日 好轉 明顯不怎么咳嗽 但偶爾咳嗽根本就是這次感冒剛好,新的感冒又來了.●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有點痰,精神還是很好的.●病史:小學4-5年級開始吧.有接近10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肺部肺紋粗,無陰影●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的情況還是屬于身體虛弱的癥狀,所以說你要做的只要是積極的加強營養,做好你的個人護理,適當的運動,以增加機體抵抗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