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助消化,可以用,酵母
提問: 胃病
女,28歲我的胃一直很好,只是晚飯吃多后有點脹。兩月前我去醫院,醫生讓我做了一個糞便檢查,然后說我有幽門桿菌,開了三種抗生素給我吃。吃了一周后,好了幾天,胃就噯氣不斷。現在已經伴隨后背疼痛,消化困難。我對醫院產生了恐懼,不敢不想去。但是又很難受。很痛苦,還請那位好心人指點一二。萬份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感謝兩位專家的回答。我一個月檢查過肝功,完全正常。我們兩個月前單位體檢過,我也沒有什么大問題。現在我的胃口還好,想吃東西,也吃得下去,但就是感覺不消化,消化時胃熱,噯氣不斷向咽喉涌來。心臟一側后背隱痛。請問這到底是為何?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胃病嗎?確診嗎?如果是可以用幫助消化的藥物,如酵母片.猴頭健胃靈.建議B超檢查肝臟.化驗肝功.
你好:你還是做個肝膽B超吧,你的癥狀,可能是膽囊炎
你好:你這是胃動力不足,可以服用嗎叮啉等胃腸動力藥,促進胃腸蠕動.癥狀就會緩解
枳實消痞丸加減效果不錯,你可找中醫大夫辨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