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血糖,消瘦,多食,病史
提問: 糖尿病有哪些前期癥狀呢?
我一朋友,女,36歲了,身體屬于比較胖之類的,最近以來月經來的量多經期又長,沒有發現常說的那種三多三少現象,但因她母親是糖尿病,這兩三天她說尿液中感覺有泡沫,會不會是得了糖尿病,糖尿病的前期癥狀是怎樣的,她能通過簡單的方法先認定一下她是不是有糖尿病嗎?
医师解答: 你好:早期癥狀,就是三多一瘦,多飲,多食,多尿,進行性消瘦,癥狀上是很難確診的,還是做個血糖檢測為好
糖尿病早期是沒有任何癥狀的,當出現多飲、多食、多尿和消瘦時,糖尿病己至少有3至6個月的病史了。對于你朋友這種身體較胖,而且有糖尿病家族史者,屬于糖尿病的高危因素,至少每年應檢查空腹血糖或糖耐量試驗,同時,應加強均衡營養的飲食控制和適當強度的有氧運動,積極控制體重和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