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你是,并不是,抗病毒,你有
提問: 怎么看乙肝兩對半的化驗單
請問乙肝兩對半的化驗結果如下,是表示已經患上慢性肝炎嗎?嚴重嗎?表面抗原(HbsAg)陽性表面抗體(HBsAb)陰性E抗原(HBeAg)陰性E抗體(HBcAb)陰性核心抗體(HBcAb)陽性另外轉氨酶103
第一次問題補充:另外身體比較肥胖,經常覺得乏力,肝區有些會疼。并有輕度脂肪肝、高脂血癥。請問這樣的身體狀況是不是有生命危險了?連保險公司都拒保。
医师解答: 你好: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并且轉氨酶很高的.應該積極的治療了.去正規的肝病專科做抗病毒治療就可以的.
你有以下兩種可能性: 急性乙肝病毒感染; 慢性HBsAg攜帶者; 兩種情況皆傳染性弱,建議你及早積極的進行治療.
這只能說明發病率比較高,并不是危險,只要積極治療都可以收到好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