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你爸爸,我的,你的,多年
提問: 腿腳麻木如何治療
我爸爸今年52歲,他的左腿膝關節以下麻木有多年了,去醫院就醫療效也不見好,而且走路時,左腳也不麻利,像是穿著雙托鞋在走路,我很是擔心,請問醫生這是何緣故,應當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xzwufang6244,你好!首先對你的孝道表示贊賞!我給你爸爸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當然同時也可以泡手。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老繭、裂口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還能使得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故所以還能對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作用,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解決了你爸爸可能因為血脈不和而引起的腿膝關節以下麻木多年的毛病。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將此偏方“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