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您所,骨髓,如能,患者
提問: 問病
骨髓象檢查報告單:一、血片%一項:1、粒細胞系統:原粒細胞5,早幼粒細胞1,中性粒細胞:中幼1,晚幼2,桿狀核1,分葉核19。2、紅細胞系統:中幼紅細胞33個,晚幼紅細胞37個。3、淋巴細胞系統:淋巴細胞69。4、單核細胞系統:單核細胞1.二、骨髓片一項:(正%)一項1、粒細胞系統:原粒細胞10.5,早幼粒細胞7.0,中性粒細胞:中幼3.5,晚幼3.5,桿狀核0.5,分葉核1.5.2、紅細胞系統:早幼紅細胞3.0,中幼紅細胞45.0,晚幼紅細胞22.0.3、淋巴細胞系統:淋巴細胞3.5。請問,從以上檢驗結果看我可能為何種血液病?懇請早日答復為盼。誠志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除紅白血病外,有沒有其它血液病也有如此癥狀?因為我化療時一點化療的不適反應都沒有,食欲很好,也沒有嘔吐、脫發等現象出現,體溫在36.5度左右,無淋巴腫大現象。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提供資料不除外患者為FAB分型中的M6型(急性紅白血病),建議到血液專科進一步行MICM分型(骨髓細胞形態學、細胞遺傳學、分子生物學、流式細胞學等檢查)進一步證實并進行正規化療;如能獲得完全緩解,建議有條件則行造血干細胞移植。因為M6預后較差,單純化療極少能獲得長期生存。
考慮白血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