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配方,的是,如果你,有的
提問: 你好,請問高血壓可以根治嗎?
尊敬的醫學界老師,同仁: 我是個來自農村的普通醫生,在這些年的治療中,我采用了一種中藥,在經過長時間的炮制之后治療獲得了比較理想的療效,這些病人在服了這種中藥以后血壓恢復正常了,而且停藥以后兩年多,在沒有服用其他藥的情況下血壓并沒有再升高. 就是在這樣好的療效背后,最使我疑惑不解的問題出現了:也許是我的醫療知識淺薄,在我的印象中,好象還沒有聽說過有哪種藥物可以根治,而我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醫生,沒有先進的設備來檢測藥物所含的是什么成分,所以就根本無法解釋藥物的作用原理.就因為這種種原因,所以在我認識的醫療界同行中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夠認同. 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大范圍的應用來看看治愈率也根本沒有人能夠支持,這種藥物也就無法造福于病人,所以我想通過你們信息網以征求各位老師的意見和看法. 請老師們給予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不知道你的是什么配方啊?
是的,現有的依據還不能證明高血壓可以根治,也許你的個例是一過性的高血壓,或者其他原因。
用穴位磁療也可以讓病人不吃藥維持血壓在正常水平.如果詳細了解聯系QQ563213461
高血壓不好根治,但是可以控制,你的是什么配方?
人往往在不經意的時候會有很大的收獲,也許你真會中了大獎,把秘方大膽的說出來吧,讓我們信息共享。呵呵!
如果你說的是事實,那你可給高血壓患者帶來了福音。能告訴你的藥方或著聯系地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