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喜得,睡眠,你好,良好
提問: 我的頭發脹怎么治療?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97年就開始有眉心(印堂)發脹,近幾年感覺癥狀越來越歷害,引起整個頭都不舒服,有時發脹脹的眼皮都感覺下垂,喉嚨發硬.03年曾經在上?揭皆閡繃乒?醫生說我是緊張性頭痛,給我開了都可喜,黛力新,感覺比原來好些.最近一個月,頭痛歷害,基本上隔天頭就發脹一次,引起整個頭非常難過,心口也不舒服,有一次還感覺想吐,吃了降脂溶栓心腦康膠囊,今天到看醫生,血壓140-80,心臟有雜音,有一小節無名指感覺發麻,降壓藥(北京O號)是每隔一天吃一片,有時候難過歷害時,好好的睡一個晚上,第二天就好像沒事,請問醫生我這種癥狀需要怎么冶療,用什么藥,要通過什么檢查.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監測血壓,調節心態,保證睡眠,可再服用一段時間都可喜和喜得鎮看看效果如何(小劑量開始)。
保持良好的心情,查一下有沒有頸椎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