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群地平,副作用,你不是,你好,作用
提問: 請問吃尼群地平片會有副作用嗎
患者男,70歲,患高血壓十多年。之前在湖南老家吃尼群地平片有少許腳腫,但近期來到廣州后的第一個星期開始發現腳腫現象明顯且嚴重,改吃其他降壓藥后腳腫消失但血壓居高不下。請問:1、不知是否尼群地平片藥有副作用? 2、象這種情況應吃哪種降壓藥效果好且無副作用呢?
医师解答: 你好:1有可能 的,因為時間太長了. 2可以吃珍菊降壓片就可以的.
你好:水腫不是藥物的副作用,是高血壓本身導致的,你不要以為換用其它藥物不腫就是藥物的副作用,只是其它降壓藥的利尿作用更強的原因,其實治療高血壓的原則就包含利尿劑的應用,你可以改服北京降壓0號試試,該藥利尿作用較強,同時建議做心電圖檢查
你不是吃復方羅布麻片有效嗎?是吃復方羅布麻片引起腳腫,怎么現在又是尼群地平片引起的呢? 尼群地平屬于鈣通道阻斷劑,確有腳腫的副作用. 還是用復方羅布麻片吧.你不是說降壓效果不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