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好,食品,柴胡,也可
提問: 我的膽囊炎怎么治???
張醫師,您好!我今年22歲了,我膽囊痛已經好幾年了,我9歲的時候是第一次痛!那時醫生把我當胃病治,所以一痛就吃胃藥!那時痛的還不算厲害!經過做B超才確定為膽囊壁毛糙!以前痛的次數不多,現在我痛的比以前次數多,而且頻率要高,一痛起來背上也跟著痛!而且明明沒吃什么,但感覺很飽,不吃也不會覺得餓,痛的時候,吃過的東西都反酸水,全吐出來,斷斷續續的吐直到把胃里的東西吐光才舒服些,走路的時候也明顯感到震的疼,我一疼,醫生就給我打些消炎的點滴,似乎吃藥都不管用了,今天我不痛去做了個彩超,醫生告訴我有些炎癥,不算嚴重!!那么我想請問張醫生,象我這樣的病該怎么治療,能根治嗎?
医师解答: 你好:膽囊炎沒有根治的辦法,癥狀發作時可服消炎利膽片,諾氟沙星膠囊等,平時的保養至關重要,保養得當也可終身不發病,在生活上要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生氣和情緒激動,飲食上禁辛辣、過酸、油炸食品,以及過熱、過冷食品,禁喝咖啡、酒類和吸煙。做到少吃多餐,定時進食,以營養豐富、高熱量易消化、非刺激性食品為主。
你好:沒有根治的辦法但可以緩解你的疼痛.
你這是屬于慢性膽囊炎。本病的發病與遺傳因素引起的膽囊壁細胞氯離子道的結構缺陷及功能障礙密切相關,常與膽石癥同時存在。可產生長期消化不良等癥狀。 以中藥為主的中西醫結合療法,不但能消除炎癥,解除癥狀,而且能促使膽石排出。 中成藥可服“柴胡疏肝丸”、“雞骨草丸”。 平時注意少用酒、辣、油膩食物,避免情志憂思郁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