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可采用,效果,www,sunbaby
提問: 腹脹怎么辦?請教專家!
我女兒現在55天,自出生12天后每天都有一段時間(2-3小時)會肚子痛,好像肚里有涼氣出不來,她表情很痛苦,很努力地使勁,可是每次都得吃很多奶才能排氣或排便,大便很正常,就是放屁很多。但鬧過之后就呼呼大睡,怎么也不醒,也不吃奶,要睡5小時以上(昨天睡了7個半小時,給她吃奶總是被頂出來)。我們居室的溫度不低,也很小心給她保暖,但每天她都要哭鬧一會,時間也不是很固定,有時下午有時晚上;給她揉肚子開始時管用以后就不行了。奇怪的是她睡著以后卻能輕松的排氣,剛醒時還能玩一會。難受時她一直要吃奶,不然就哭喊,肚子很脹,硬硬的,不過肚臍不突出。以前她吃飽了就會沖我笑,現在每天大部分時間不是睡覺就是要吃奶。我們每天都很擔心,不知道該怎么辦才使她好受。希望專家能給予解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我會試試的。只是我還不明白,寶寶為什么會有排便困難呢?而且她剛出生時都很好,越大越厲害。肚子里總是“咕嚕”響,怎么會有那么多氣體?還有她晚上怎么就不吃奶了呢?
医师解答: 小兒腹脹可采用推拿按摩手法治療效果比較好,而且免去服用的麻煩。可參照以下網頁http://www.sunbaby.com/html/news/2006/0110/4051.htm(視頻)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