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是,有可能,上策,假期
提問: 今年夏天得了慢性闌尾炎,至今泛了2次,我不知道現在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目前一般情況:有時疼痛●病史:以前發了2次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你們的回答,我還想知道闌尾炎是不是可能隨時發作啊?我不知道若是闌尾炎,我應該注意什么啊?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始終犯我認為現在是假期應\手術是最好的.
你好:有可能 的.如果在熬夜勞累和飲食方面,都是可以引發的.建議還是手術是上策的.
你好如果確診是闌尾炎的話應盡早手術,以免復發,當然你應去當地的醫院檢查一下
跟據你講的情況,如確診是慢性闌尾炎,那最好是作手術為好,如沒有相關確診,那還須進行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