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你的,你好,你可以,其他的
提問: 請問吃復方羅布麻片會有副作用嗎?比如腳腫等現象?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高血壓十多年,之前在湖南老家吃復方羅布麻片有少許腳腫,但近期來到廣州后腳腫現象很嚴重,不知是否這種藥的副作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來廣州后的第一個星期開始發現腳腫現象明顯且嚴重,改吃其他降壓藥后腳腫消失但血壓居高不下。●目前一般情況:血壓居高不下●病史:十多年高血壓
医师解答: 你好:這不是羅布麻的副作用,而是高血壓病本身或心源性水腫,要積極治療,這提示你的高血病在加重,甚至已有心臟病,必要時可服用利尿脫水藥如雙克片等, 也可換用利尿作用較強的降壓藥如北京降壓0號等
你好:復方羅布麻片是中西藥復方制劑,所含西藥降壓成分為較老的降壓藥物藥物。里面還有利尿劑,不應該出現腳腫的副作用。可繼續服用。
現在是出復方羅步麻已經不能降血壓了,你可以服其他的藥或該用其他辦法就,降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