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酒精,豆腐,雪梨,酒精性
提問: 解酒
什么食物解酒最快?
医师解答: 食物解酒   大白菜:將大白菜莖洗凈,切成細絲,加些食醋、白糖,拌勻后腌10分鐘后食用,清涼,酸甜又解酒。   雪梨:取雪梨2至3個洗凈切片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可解灑。   芹菜:取芹菜適量洗凈搗爛,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可解酒后頭痛腦漲,臉紅等癥狀。   牛奶:牛奶與酒混合,可使蛋白凝固,緩解酒精在胃內吸收,并有?の剛襯さ淖饔謾?   濃米湯:濃米湯里含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有解毒功效。   生姜:取生姜一小塊含于口內,可防嘔吐。   豆腐:飲酒時最好多用豆腐下酒,因為豆腐中半脫氨酸是一種主要氨基酸,能解乙醇毒性,并能解酒后迅速排泄。
你好:西紅柿.
你好:解酒的食物有很多,你可以選擇服用。 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癥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痛。   西紅柿汁: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西紅柿汁300毫升以上,能使酒后頭暈感逐漸消失。   葡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飲酒前吃,還能預防醉酒。   西瓜:西瓜可以清熱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隨尿液排出。   柚子:實驗發現,用柚肉蘸白糖吃,對消除酒后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好的效果。   酸奶:酸奶能?の葛つぁ⒀踴壕憑眨腋坪糠岣唬曰航餼坪蠓吃晏乇鷯行А?   香蕉:酒后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解酒目的。同時,它還能消除心悸、胸悶等癥狀。   橄欖:橄欖自古以來就是醒酒、清胃熱、促食欲的“良藥”,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燉服。 大白菜:將大白菜莖洗凈,切成細絲,加些食醋、白糖,拌勻后腌10分鐘后食用,清涼,酸甜又解酒。   雪梨:有潤肺消痰,清熱生津之功。取雪梨2至3個洗凈切片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可解灑。   芹菜:取芹菜適量洗凈搗爛,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可解酒后頭痛腦漲,臉紅等癥狀。   濃米湯:濃米湯里含多種糖及B族維生素,有解毒功效。   生姜:取生姜一小塊含于口內,可防嘔吐。   豆腐:飲酒時最好多用豆腐下酒,因為豆腐中半脫氨酸是一種主要氨基酸,能解乙醇毒性,并能解酒后迅速排泄。 綠豆:有清熱解暑,利尿解毒之功。用綠豆熬湯,加冰糖適量服用。
葛花解酒毒,首出《別錄》“消酒”,《滇南本草》、《本經逢源》稱其“解酒醒脾”。另據中國科學院消息:日本福岡大學金城順英和熊本大學野原稔弘從葛花中分離出13種異黃酮和3種皂角苷,并發現其具有強大的解酒、護肝功效。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厲有名教授也撰文指出:酒精造成的肝臟病理改變可分為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肝纖維化和酒精性肝硬化。世界衛生組織專家認為酒精中毒是當今世界范圍第一公害,其毒性作用可累及全身各主要器官,對肝臟影響尤大,在西方國家酒精中毒是肝硬化的主要原因,并對病毒性肝炎、肝癌的發生和預后都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我國政府已開始重視酒精性肝病的防治研究,中華醫學會肝病學會于1995年7月在南京舉行首屆酒精性肝病及肝纖維化學術研討會,認為我國常用作解酒劑的葛花可臨床用于治療酒精中毒和酒精性肝病…… “諾也特”牌葛花解酒茶是南京諾也特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以大別山紫葛花和富硒野山茶等為主料經現代生物科技加工而成,配方中的幾種原料均是產于大別山500米以上山峰的藥食兩用植物,無污染、無毒副作用。該產品問世之前,國內已有包括某知名品牌的解酒藥上市,但喝酒吃藥總會留下笑柄,很難讓人接受,據2003年2月8日《揚子晚報》報道:江蘇省中醫院消化系統專家孫志廣博士認為,目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所謂“解酒藥”對身體都有一定的毒副作用,服用須慎之又慎。“諾也特”葛花解酒茶屬純天然植物解酒茶,優勢獨特。更重要的是,過去的解酒產品最多只有分解酒精的作用,而“諾也特”葛花解酒茶在酒前10分鐘泡服并在飲酒過程中飲用,可快速分解酒精,并能快速將酒精排出體外,消除殘余酒精在肝、胃中的積淀,達到護肝、健胃、補元氣的目的,即使醉酒程度很深,飲用這種茶后也有很好的緩解效果。僅靠一個產品就能為酒民解決“酒精過量、酒精積淀、元氣大傷”三大難題,在國內解酒業界堪稱一個奇跡。 “諾也特”葛花解酒茶獲得專利并走向市場后,先后被評為“2003中國國際專利技術與產品交易會金獎產品”、“國家連續檢測達標產品”,被《中國質量報》、《商界》、《現代營銷》、《銷售與市場》、《大眾投資指南》、央視二套等30多家強勢媒體譽為“解酒神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