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血管性,胰腺,餐后,原因
提問: 無糖尿病史的人出現低血糖癥狀是否為糖尿病的前兆?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不知道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屬于低血糖嗎?需不需要到醫院里檢查一下是否有糖尿病?還有這種病情嚴重嗎?是否需要做個全身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我今天下午一點鐘在商場里轉的時候從樓梯上摔下半層樓(坐下去的-嗚-嗚),半天都起不來,屁股疼死了,同時出現頭暈和心慌的癥狀,坐了一會兒才被同伴給扶起來,堅持走下樓后又暈倒在地,同伴也因我而摔倒在地,撞傷眼角,期間我連自己是怎樣走下樓怎樣倒在地上都一無所知,只知道自己的臉部撞傷了,坐在地上半天都會不過神,還是周圍走過的一位女同志說我是低血糖,需要喝點熱的甜的飲料才行,喝了點熱水,吃了一塊糖,休息了半個小時才好一點。以前我只有時有點頭暈,次數不多,而且今天早上我還吃了早點?故欠⑸蘇餳沂隆?●目前一般情況:回到家里打了一瓶葡萄糖和一瓶氨基酸,頭倒是不暈了,就是屁股很疼,走路都不方便。 望各位專家們能及時回復,小女子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你是暈厥,原因有心血管性、神經源性、代謝與血液性、精神性等。 低血糖是屬于代謝性的,發作時有大汗、心悸、饑餓感,進食或食糖后好轉。原因多與胰腺有關,做B超檢查胰腺。如果是餐后3-5小時發生的低血糖,應注意糖尿病的餐后的低血糖,應檢查糖耐量及胰島素釋放曲線。 建議你應到醫院系統檢查。不能排除精神性、血管性和神經源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