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主食,多吃,蔬菜水果,合理
提問: 息肉處理后
本人今年31歲,由于有9個多月的反復的腹痛腹瀉的癥狀,于2005年7月進行電子結腸鏡檢查,在檢查中發現在乙狀結腸(距肛門30mm處)有一個息肉(具體情況:該息肉為寬基狀,大小為5mmX5mm的管狀腺瘤,且表面已經糜爛,除這個息肉外,其它各部分結腸均正常。),同時,醫生已采用腸鏡將息肉切除。 請問:切除后息肉容易復發嗎?如沒有切除息肉,它離癌變時間有多少?我應該在多長時間去醫院復檢腸鏡?可以2年內嗎?有無其它預防息肉復發的措施?
第一次問題補充:另外我還想補充一個問題:一般正常人(一天排便一次)從食物至肛門排出糞便的時間通常要多長時間。我在腹瀉后常常2~3天都沒有大便,不知是否是便秘?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便密秘,建議您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主食粗細搭配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