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你的,正常,吃些,你好
提問: 經常放屁,能治愈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醫生,你好。我小時候時,腸胃功能就不是十分好。吃飯后,經常胃脹,過來一會,就放屁。有時候,咽口水時,在胃里發出“咕,咕”的響聲。有時候,在公共場所,變得很不自在。不知道,看過多少醫生,也吃了中藥,西藥,都不行。到長大后,這個情況不但沒有改善,還嚴重了。特別吃海鮮,肉類的數量多一些,腸胃就立刻有脹氣的感覺,那只好吃瑪丁琳了,但效果不是很好,慢慢的就會放屁。有時候,也會嘔氣,現在,我盡量多吃蔬菜,多做運動,情況就好像有改善。但沒有消除。醫生,請問這是腸胃消化一起的嗎?有中藥可以治愈嗎? 這樣容易患腸胃癌嗎?盼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當腸胃脹起來的時候,是很難受的,所以我覺的這不是正常現象
医师解答: 你好:放屁胃腸的一種調整功能,可服中成藥“保和丸”。
放屁是腸功能好的表現,正常的。
放屁與腸胃功能消化有關,可以吃些調理腸胃的藥
老放屁與腸胃功能和脾有關,如果有膽結石也會常脹氣及放屁
根據你的情況你需要到醫院詳細檢查一下胃腸功能。
1.腹脹的原因不單純是胃腸問題,需要進一步確診,不要誤診。 2.有虛功證明腸道功能正常通暢。 3.根據提問來看,服用多酶片可以幫助食物消化,服用乳酶生片可以消除腸胃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