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保暖,要注意,效果,不需
提問: 腳冰涼
我一到冬天,常常全身都熱,腳板冰涼,腳指如同凍疆一樣,請問如何解決?
医师解答: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一定要注意腳部的保暖,可以多用熱水泡腳促進腳部的血液循環。
人體手掌、腳掌是體溫調節的重要器官,冬季手腳兩側對稱性冰涼說明體溫調節功能良好。不需特殊處理,但是要注意適當保暖,避免因溫度過低導致局部血液循環不佳。
上面的方法可能都有效,你可以試一試呀.為了使效果更顯著我給你介紹一種方法,就是用中藥熏蒸泡腳,以達到改善局部微循環,根治你那不溫之足. 藥物:干辣椒30克、干姜30克、天龍2條、地龍10克、川烏15克加水5000ML煎熬沸騰后,在上面加一個隔物,將足放在上面先進行熏蒸,[以自己適應的溫度為宜]約15分鐘。每日一次;若你的足皮膚無破損,還可以將上面的溫藥液泡足。 相信通過此方法,能解除你的煩惱。
用塑料薄膜把腳裹住在穿襪子效果相當好
去洗腳房試試
不需特殊處理,要注意適當保暖。
多注意運動一下腳,或是有手搓一下,促進腳底的血液循環!
每天睡前多泡泡腳,應該會好很多,多運動.
我覺的應該多做腳部的運動,可以幫助腳部的血液循環.這樣腳可能會有不錯的效果
腳部按摩,金貴腎氣丸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