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要吃,食物,回答者,胃炎
提問: 請問這是與胃病有關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1年半的胃病(去照胃鏡,醫生說,我患了輕微胃竇炎和十二指腸炎)和咽喉炎(不知好了沒),我一直都有胃酸燒心,胃疼胃脹的毛病。最近,我的腎部的位置有間竭性疼痛,反射至背部間竭性的疼痛。而且,嘴唇經常犯毛病,很疼?褂形業撓蟻灤兀ù蟾攀僑橥廢碌故詼趵吖悄牽┖鴕肝迅澆奈恢糜惺被峋緦姨弁矗揖醯們昂孟笥胍秤泄兀蛭凼蓖⑸諼桿帷胺豪摹敝螅笳咴蚋芯跎喜皇恰? 請問:請問這是與胃病有關嗎?如果是,那我應該做些啥?慢性胃病有得可以痊愈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慢性胃病有得可以痊愈,各位?
医师解答: 慢性胃病主要是靠患者自己在飲食和生活上調養,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激磁胃的食物,不要吃過涼過熱的食物。
做個B超查查膽囊和腎臟、輸尿管等。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你最好去醫院做個B超詳細檢查一下,光這樣很難斷定的
你的腎區疼痛跟胃炎是沒有關系的,建議做個腰部X線檢查來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