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你的,吃得,再做,正常
提問: 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最開始的癥狀是噯氣,覺得總想打嗝,但是有時打不出來,會覺得很憋,打出來了就舒服一些;然后吃完飯喝完水覺得好像往上返酸一樣的,嗓子眼感覺有些酸。也沒食欲,吃不下飯。感覺胸口有點痛,說不清是食道還是氣管。我去醫院看了,由于時間關系,我沒有做胃鏡檢查,醫生只給我摸了摸胃,說我是胃食道反流,給我開了馬丁呤、法莫替丁、胃得樂、胃復春,我吃了三天藥了,感覺似乎并沒有什么好轉,而且自從吃了藥后,大便就變黑了,不知道怎么搞的。吃這些藥是不是會導致大便變黑呢?或者還可能是什么別的原因?
医师解答: 你的大便變黑是因為吃藥所致的,但是什么病最好是再做胃鏡檢查了。
吃得樂大便變黑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