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注意,病情,疾病,牛羊肉
提問: 問病
你好,我是過敏性紫癜,為此病問過你們多次,打擾太多實在不好意思,只是因為我去了三次醫院,醫生一看就說是紫癜,但叫我做了血檢和尿檢后他們又否認了,現在只是要我吃一些抗過敏的藥,但前幾天癥狀有點減輕的現象,只是今天洗澡后發現本來紅色的血點點在以前都是自己消失了,但現在怎么好像化膿了一樣,中間成了黃膿色,外面還是紅色的血樣呢?是加重了嗎?到底怎么辦,連醫生都不能確定,只是叫我住院,說免疫力有問題,怎么辦?我想過了年后再去醫院治療啊。有沒有食物可以減輕癥狀的?多喝綠豆湯有用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你好,謝謝你的回答 能不能具體告訴我,哪些東西可以作為食療呢?我知道不一定會好,但為了緩一段時間,綠豆湯是不是可以,還有嗎?
医师解答: 最好去醫院進行治療,可以應用食療,但只是食療不一定會使疾病痊愈。
過敏性紫癜注意事項: 1、盡量注意休息,尤其發作期3個月左右,不能過于勞累,以免加重病情,轉為腎炎。 2、感冒、發熱、腹瀉均能加重病情,造成疾病的反復或加重,因此防止感染非常重要,有發熱感冒時就及時治療,不去人多的公共場所,病人感冒應注意隔離。 3、患病后不宜接種預防針,防止過敏。 4、忌食動物蛋白,如海鮮、牛羊肉、方便面,恢復期應逐漸試驗性吃些瘦肉、牛奶、雞蛋。急性期這些食品也應忌食。 5、若對皮毛過敏的患者,冬季不使用羽絨制品,如鴨絨被、羽絨服等。 6、患病三個月內每1-2周查尿常規一次,3個月后每月查尿常規一次。
我建議你接受醫生建議,住院治療,一方面要控制目前的感染,另一方面尋找過敏源、控制紫癜急性發作并預防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