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液,乳糜,快手,人是,胸腔
提問: 心臟搭橋手術后大量流出異物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心臟搭橋手術后,引流管到第10天開始流出的不在是紅色的淤血,是看著像油性一樣的液體,顏色為很淡的紅色,而且流量逐漸增多,第9天為600~700,第10天流量增大為1000多,而且一般白天基本不流,后半夜和凌晨流量較大,現在醫生也沒有能確切的診斷出是什么引起的,只是不讓吃豆類,不讓粘油,不讓喝奶制品。請問各位專家有沒有知道這種術后癥狀是什么引起的 謝謝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心臟搭橋手術后,引流管到第10天開始流出的不在是紅色的淤血,是看著像油性一樣的液體,顏色為很淡的紅色,而且流量逐漸增多,第9天為600~700,第10天流量增大為1000多,而且一般白天基本不流,后半夜和凌晨流量較大,現在醫生也沒有能確切的診斷出是什么引起的,只是不讓吃豆類,不讓粘油,不讓喝奶制品。請問各位專家有沒有知道這種術后癥狀是什么引起的 謝謝了●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不知患者采用什么樣的手術方法?如果引流管是插在胸腔里的,應該考慮流出物為---淡黃色乳糜樣淋巴液,也就是說胸導管分支受損,淋巴液外流。 因本人是心血管內科醫生,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保守治療乳糜液量仍超過1000ml,而無減少趨勢者應考慮盡快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