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血管,不好,疾病
提問: 請問血管緊張素等化驗結果不正常提示機體出什么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管緊張素AI(臥):1.6ng/ml↑血管緊張素AⅡ(臥):55ng/ml↑心納素ANF:83ng/ml↓內皮素ET:15ng/ml↓平時有高血壓,并且在服藥(科素亞)情況下血壓還不穩定,常100/150mmHg。腎經常隱痛,在同房后尤其明顯,無其他感染癥狀。請問我這是生的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晨尿PH=8.0↑無尿頻尿急尿痛癥狀
第二次問題補充:你好:平時有高血壓,并且在服藥(科素亞)情況下血壓還不穩定,常100/150mmHg。腎經常隱痛,在同房后尤其明顯,無其他感染癥狀。
第三次問題補充:腎臟超聲顯示右腎中部見強光點,直徑3mm,聲影不明顯。血壓無法控制穩定。
医师解答: 請問有什么癥狀?只是單純的化驗結果不好確定是什么疾病。
血管緊張素高應該與血壓高有關,建議積極的控制血壓。建議做腎臟超聲以幫助診斷。
你的情況說明可能存在腎結石,建議到醫院明確診斷后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