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胃酸,抑制,胃病,西米替丁
提問: 胃腸疾病
幾個月以前,我感覺上腹部疼痛,去北大醫院作了檢查發現是幽門螺桿呈現陽性,具體值時170,后面吃了不少西藥,效果不是很好,我又去博愛醫院檢查,發現幽門螺桿已是陰性,醫生說沒有什么大事,但現在感覺明顯癥狀加重,稍餓時上腹疼痛厲害,食欲下降,偶爾有嗝氣,但無嘔吐,晚上平躺時疼痛感明顯,另外這幾天右下腹部肋骨處也有不適!需要說明的是我有乙肝小三陽,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是乙肝小三陽,如果肝功能正常,就不存在問題,還是胃病的原因,胃病的保養重于治療,藥物可分為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和?の剛襯ひ┪锪醬罄?主要是起緩解癥狀和促進潰瘍愈合的作用,常與根除幽門螺桿菌藥物同時使用,抑制胃酸分泌:1]堿性抗酸劑:氫氧化鋁、鋁碳酸鎂等。2]H2受體拮抗劑:西米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3]質子泵抑制劑:奧米拉唑、蘭索拉唑、泮托拉唑等。?の剛襯ひ┯校毫蛺鍬痢㈣坶謁獷榧亍⒚姿髑傲寫嫉取8拿怕莞司┯校喊⒛の髁鄭穢┒5齲話懔俅慘繳岣菪枰∮謾? 在生活上要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生氣和情緒激動,飲食上禁辛辣、過酸、油炸食品,以及過熱、過冷食品,禁喝咖啡、酒類和吸煙。做到少吃多餐,定時進食,以營養豐富、高熱量易消化、非刺激性食品為主。
你是不是有飽餐時疼痛減輕,餐后饑餓是疼痛加重的感覺呢? 請你去醫院做吞鋇,看有沒有球炎或潰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