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你要,你也,你不
提問: 咨詢
我想請問專家,有資料說胃腸病變會使有的患者唾液增加,由于不斷吞咽使得腹內有不少空氣,我就如此,而且還長期慢性腹瀉,胃鏡查了,其他器官都沒有大事,惟獨腸鏡沒有查,今天我提了問題,但是回答卻說唾液增多與腸道沒有關系,我一頭霧水,不知道我要不要查腸鏡?唾液多與腸道病變到底有沒有關系?
第一次問題補充:33歲,慢性腹瀉2年,早起即腹瀉,腹內經常咕嚕咕嚕.飯后還想大便,B超和其他器官都正常.
医师解答: 建議口服雙迪和整腸生治療。
你不應該把唾液增多就看成是疾病,你要詳細敘述你的其他重要癥狀,單單這個癥狀就去查胃鏡,腸鏡你覺得有必要嗎? 還有你的性別和年齡你也沒說啊。請說清楚啊!
你這個屬于腎脾陰虛的范疇,會引起腸道消化性問題,但是問題不大,你可以到正規的中醫院就診,吃點中藥?岷玫摹?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