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供血不足,如無異,常可,顱痛定
提問: 頭痛
我姐近幾年都有發生頭痛的癥狀,我想首先可能是因為她身體弱吧,其次呢,她說有時候壓力大了或者撞了風后也會痛的,后來聽說過貓頭鷹可以對頭痛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就也燉過來吃,聽她反映好像有點效果,但還是也會發生頭痛(我爸在我姐小時候曾經打過我姐,因為她做錯事,那時也傷到了頭,會不會也關這事啊?)請問應該吃什么藥,或者怎么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有必要行CT檢查,如無異常可口服腦清片或顱痛定
先查一下有沒有頸椎病,頸椎病引起腦供血不足,可以引起頭痛,并且持續時間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