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去,免疫,疾病,功能
提問: 四肢肌肉酸漲,靜止時有點麻該如何治?
我現年29歲,一直困繞著我的這種疑難奇癥,由輕漸重總有十年了。臨床表現:現在感覺自已容易疲勞,每天疲憊不堪,四肢沉重,四肢肌肉酸漲,就好像體育運動過后,第二天一早起床四肢肌肉酸漲的感覺。附:我的工作很壓力不大,又不是體力運動,整天坐辦公室營業的。 總四肢感覺發熱,熱氣重就感到四肢疲備,四肢肌肉漲的感覺加重,四肢遇冷,肌肉漲的稍好一點。伴有四肢關節,膝蓋有發熱的感覺。 我也去了許多各大醫院看過,做了很多檢察。有生化全套,肌電圖,心電圖,乙肝三系,等等都做了。做出來除了膽紅素稍偏高一點,其余均正常。所以就是肌肉活檢沒有做。因為有的醫師說可能是線粒體肌病,或者其它肌肉病等。但一直察不出來,有中醫認為我膽不好而產生的?辜塹夢倚∈焙蚴乃甑昧嘶頻ǜ窩祝災幸┏院昧撕笥指捶⒘耍詼昧司捅鵲諞淮位頻ǜ窩籽現囟嗔耍彩淺災幸┏院玫模罄賜蝗桓芯跤幸惶煬統魷中⊥人嵴且皇被指床渙說南窒蟆;岵換崾欽獠〉暮笠胖。康賈攣蟻衷詰那榭觶緗襝衷諼壹負趺刻於幾芯跫∪庹牽塹猛砩夏巖勻胨? 請問我到底得的是什么病啊!查又查不出,癥狀長期存在,很苦惱```不知世上有沒有跟我相同的癥狀的,該如何辦?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可能跟腎臟有關,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腎功能.
建議你去風濕免疫科進行咨詢,可能是自身免疫系統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