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她是,心理,健康,愛滋病
提問: 我有感染愛滋的危險么
尊敬的專家,幫我看看吧。 1,我去年3月同學請我到浴池洗澡,找過一個小姐按摩。但沒有別的接觸,我只碰了她的手和親了她的背,后來又把自己的jj弄濕了。我好怕萬一她手上不干凈,我會有危險么?我當時是記得她的手是干的。 2 ,我在一家私人診所打了點滴,雖然醫生說用的是一次針頭。現在很怕。于是自己在網上買了自測愛滋的試紙,測了為陰。是在第一種情況5個月,第二種情況10周后側的。 3,怕網站提供的試紙和針頭有毒。 4,在這之后1個星期前,我去浴池洗澡,回自己包間觸了門把手,后來不久,大概半個小時后把手弄破了。好擔心門把手上面有病毒,因為里面提供色情服務,不過我只是在里面看電視,別的什么也沒做。尊敬的專家,我的這4種情況,您們看看有危險么?需要檢測么?我發誓以后再也不去那種場合了。
医师解答: 只要她是健康的就不會造成愛滋病的傳播,不用擔心要消除心理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