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清淡,抑制,注意,胃竇炎
提問: SOS請教專家
我胃鏡病理報告出來了, 男24歲。淺表性胃竇炎++12球潰瘍直徑1.2cm我有球潰瘍3年了,以前吃點藥就不痛了,現在痛也是不痛,就是有氣漲,噯氣,沒有泛酸。吃了一個療程的奧美拉挫和阿莫先,現在幽門螺旋桿菌沒有了,是陰性,不過胃炎和潰瘍還是沒好,醫生說我的潰瘍在活動期,但是不痛。他現在配給我的藥是達克普隆 蘭索拉挫膠囊(天津武田)和健胃愈瘍片(圣和,中成藥)這兩個藥好貴,一個療程下來1200左右啊,我不是不舍得錢,就怕吃不好,用了這么強效的藥再吃不好以后傷口的抗藥性會更強。我想請教消化內科的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給我看看,這個方子合適嗎?如果合適我就吃下去,還有我在上海,是在人民六院看的,三級甲等醫院,上海有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看這個胃病的醫院?我錢無所謂的。第一次問題補充:請醫生解答?難道沒有一個醫生在嗎?
医师解答: 一般的胃竇炎和潰瘍的治療原則就是抑制胃酸分泌。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應用以上的藥物。注意飲食應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