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才,你到,此病,放心,要確診
提問: 請診斷是否為紅斑狼瘡,如果是,請問是哪一種。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面部有皮損,四季反復發作,有輕有重。手腳有輕紅斑,冬季易發。血沉:14尿常規:尿膽原 + - 3.3 umol/1 膽紅素 - umol/1 酮 體 - umol/1 血 - eels/u1 蛋白質 - g/1 比 重 1.010 P H 5.5 白血球 3-6/HP自身抗體檢測報告 抗細胞核抗體 陽性 熒光模式為 1:320SSA/SSB 其它均為陰性ENA抗體檢測報告 抗 SS-B抗體 陽性 其它均為陰性血常規檢測報告 紅細胞壓積 HCT=32.0 參考值:35-55% 血小板 PLT=69 參考值:100-400*10(9)/1 血紅蛋白 HGB=113 參考值:115-165g/1 紅細胞分布寬度數 RDWA=95.3 血小板分布寬度數 PDW=14.1 血小板壓積 PCT=0.06 大血小板數 LPCR=25.9 其它均正常●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個月●目前一般情況:面部有輕微的環型紅道 手指背面有輕微紅塊,每個手指上都有 腳底外側和腳趾底側有紅斑 前胸后背各有3-4塊小紅塊,表面不硬●病史:本情況約有二年多,反復發作,時好時壞。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哪一家醫院可以確診這樣的病,并且治的比較好!定重謝!
医师解答: 要確診的話必須到皮膚科診視后才可以的.
有專門治療此病的醫院,建議你到放心醫苑網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