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好,常用,抗菌素,都不
提問: 藥物過敏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病史:2006年20日AM我牙痛到醫院,醫生給我開了代寧和(鹽酸頭孢他美酯片)和甲硝唑,11時服下,下午3時我感到嘴麻和點腫,我知可能是過敏了,4時我打電話尋問了醫生,醫生叫我停了代寧,讓我口服維C和強的松撲爾敏,到晚上8時我的手和陰部也腫了,手上有紅色斑,一夜過后我的紅斑沒有了,擔嘴手陰部還是腫。我想問的問題是,以前我生病是經常并多次服用過頭孢和阿莫西林沒有過敏,為什么用同類的藥會過敏?第二個問題是我以后還可以用阿莫西林和頭孢嗎?第三個問題是我這樣的癥狀多長時間可以好,并且我要注意什么?第四個問題是我還要用別的什么藥嗎?請給予回答,為盼,為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非常感tflysh對我的回答,但請你再回答一,我今生病時還可以用阿莫西林和頭孢嗎?再次感謝你。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過去用阿莫西林和頭孢沒有過敏,用代寧(鹽酸頭孢他美酯片)過敏后我還可以在今后生病時用阿莫西林和頭孢嗎?這對我很重要,我想知道,因為們這里別的藥不好買,為盼.再次感謝tflysh的回答.
医师解答: 你好:你今后都不可以用此一類的藥物,抗菌素種類較多,你完全可以選擇其它種類的藥物,如大環內酯類等
你好:1經常用也是可以過敏的. 2經常用最號過敏 的 3吃抗過敏的藥物 很快就會消失的.注意以后不要在用這類的藥物. 4可以吃環丙沙星片或是克林霉素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