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好,你是,下肢,面色
提問: 我腎陽虛.醫生開腎陰虛的藥?
四肢發冷,頭暈,脫發,喜熱畏冷,腰酸,記憶力下降.我覺得我是腎陽虛的要是醫生給我開和我知道六味是吃陰虛的,......這樣吃法我有沒問題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覺得我是陽虛...只有一要不合的.就是我發黑得很...我本來是很白的..后來就變得很黑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已經兩年多了.黑得不像話..有早泄.那些證狀
医师解答: 你好:沒有問題的.
你好:如果你是腎陽虛,可以服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中醫認為所謂腎陽虛就是腎陽虛衰,溫煦失職,氣化失權所表現的一類虛寒癥候。 其表現:面色白,腰膝酸冷,形寒肢冷、尤以下肢為甚、男子陽萎、早泄、精冷,女子宮寒不孕,性欲減退,或見便瀉稀溏,五更泄瀉,小便頻數清長,夜尿多,舌淡,苔白,脈沉細無力,尺部尤甚。治療一般以溫補腎陽為主可服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
一定要到中醫科請醫生根據你的癥狀辨證治療,才能收到好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