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有效率,局部,也可,反射
提問: 我的前列腺有點炎癥,吃諾氟沙星、三金片及寧必泰,心
●患者性別:男47我的前列腺有點炎癥,吃諾氟沙星、三金片及寧必泰,心臟覺得不舒服,以前有心肌炎后遺癥,后來基本還好,除了偶爾累了有點不舒服外,平時感覺良好,不舒服時吃點地奧心血康過幾天就好了,這樣的情況已經有十幾年了,但是現在就是上面說的那幾種藥,不知怎么吃了后,心臟不舒服,請問那些藥有氟作用嗎?象我這種情況,前列腺炎癥該吃什么藥?請求大夫能幫助指點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不舒服你還是什么藥物不適建議停了上訴的藥物.    我建議你吃前列康片和菌克就可以好的.同時局部做浴就可以了。
也可以試用幾種常見的外治法。 針灸療法,包括體針、耳針及灸法。 前列腺按摩療法。 坐浴療法。 前列腺注射療法。 敷臍療法。 中藥湯劑保留灌腸和中藥栓劑塞肛療法。 經尿道注藥法。 物理療法包括: ①超短波治療。②微波治療。③激光治療。④中波療法。⑤直流電藥物離子導入療法。⑥電興奮療法。⑦磁場療法。⑧經絡場平衡療法。 以上各種治療方法,主要起到改善前列腺局部血運、疏通腺管、軟化瘢痕,提高局部組織代謝率的作用。可根據患者具體病情,配合內治法,酌情選用一、二種,進行綜合治療,以提高療效。 足反射療法:就是指在足部的前列腺病反射區施以按、揉等手法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挑治療法:是取患者腰骶部之皮膚疹點或與前列腺有關的穴位進行挑刺而治療本病的方法。 氣功療法。 也可使用栓劑,栓劑可直接置入直腸前列腺部,通過局部吸收作用于前列腺而發揮療效。有以下幾種: 滅滴靈栓劑,每晚睡前置入肛門1個,30天為一療程,有報告總有效率59.3%。 以蒲公英37.5克,天花粉62.5克,黃柏62.5克,甲基睪丸素05克,甘油45克,羊毛脂45克,吐溫-802.5克,半合成脂肪酸甘油酯適量制成前列腺炎栓,大便后或睡前置入肛門,每次1粒,每日2次,30天為一療程,有報告總有效率84.5%。 以康婦消炎栓每日1粒塞肛,15天為一療程,間隔一周,治療三療程。有報告總有效率100%。 以紫草30克,紅花10克,穿山甲10克,乳香5克,沒藥5克,共研末調成膏劑,通過直腸涂于前列腺周圍,每日一次,有報告總有效率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