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患,脊髓,外科,到專科醫院,br
提問: 蛛網膜下腔粘連是何種性質的疾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姐姐近來突發病,主要癥狀:雙眼看人重影,并有頭痛癥狀。最初懷疑是腦炎,在一大二院腰穿后化驗結果均正常,排出結核性腦炎和病毒性腦炎,醫生說可能是蛛網膜下腔粘連,但尚未確診。醫生只是先給開出消炎藥和與神經營養有關的藥物試驗觀察療效。由于沒有確診,不知病情的嚴重程度,很為姐姐的病擔心,希望學醫的同志給與幫助、解答、判斷發病的原因,能有明確的診斷結果,以盡快治療。 希望快快的得到您的回復,同時致以最真誠的謝意。謝謝您的愛心,謝謝您的幫助。 宋先生●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周內。●目前一般情況:初步試探治療中,滴液。●病史:前一段時間有發燒現象,其他無;近段感覺身體抵抗力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腰穿取腦脊液化驗做藥敏試驗。
医师解答: 這屬于脊髓疾患,加緊到外科進行治療,最好到專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