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你的,同方,你是,也要
提問: 高血壓、心臟早博本人還有頸椎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早博頸椎已經有兩年病歷史,(屬室性早博)服胺碘酮片有效!因毒性大不敢服用!其他藥物(包括穩心顆粒、鹽酸普羅帕銅片、酒石酸美托洛爾片、寧心保)效果不明顯!請問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由輕到重●病史:高血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為室性早博,嚴重時2-3連率(預后良好)病情不穩定,時好時壞!●輔助檢查:心電圖、動態心電圖、心臟彩超、(血尿化驗正常)●其它:血壓白天吃藥正常,早起血壓高
医师解答: 你好:1,血壓控制的還不理想,注意調整藥物,把早上血壓也要控制好。2,對于早博,如果癥狀不明顯,可不用治療。
雖說六十多歲現在不算年紀大,但很多人生理已出現衰退。血壓要靠藥物控制和調整,頸椎問題是許多人都有的,還知你是椎動脈型還是神經根型(常見的),癥狀怎樣,不同情況都有不同方法治療。我建議您可采取針灸療法,或者自己學一點刮痧和按摩,學一些頭和腳的自我刮按搓的方法,這里可能最好了解一些穴位情況,對你的身體必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