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都是,先心病,很高,成功率
提問: 20歲左右才檢查發現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有的救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一朋友她21歲,在高考體檢時檢查出是先天性心臟病,她的左右心房之間缺了一小塊。但是她的心臟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的異常,家人還以為是誤診,于是到了好幾處查過都是一樣的結果。現在看她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我心里好不是滋味。請問醫生有什么辦法能治好嗎?只要可以怎么辦都行!●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來沒有發過●目前一般情況:無任何異常●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1歲以前不曾診斷過
医师解答: 請介紹心臟彩超檢查結果,看是否需要手術治療。
從您介紹的資料看,您朋友患的是先心病房間隔缺損,是最常見的先心病之一,她現在沒有癥狀,如果缺損小于8毫米,可以暫時不用治療;如果缺損較大,最好還是積極治療,以免將來發生肺動脈高壓,影響治療效果、升學或就業。目前房間隔缺損的主要治療方法有兩種:外科修補術和介入傘堵術,都是成熟技術,安全性很高,成功率98%以上,在沒有引起嚴重肺動脈高壓以前手術者,手術后一般可以象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和學習,因此不要過慮。
1.到專科醫院檢查做正規治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